かいづか漫画の遺産:後進の漫画家に影響を与え、インスピレーションを与え続ける不朽の傑作_热门资讯_【有客圈】_激活码商城_营销软件商城_微商软件

【同步智客】

同步智客

【代理加盟】

代理加盟

【综合商城】

软件商城

【微商必备】

微商必备

【营销必备】

营销必备

【知识付费】

知识付费

【代理项目落地训练营】

项目落地训练营

かいづか漫画の遺産:後進の漫画家に影響を与え、インスピレーションを与え続ける不朽の傑作

suetone 2024-05-06 7浏览 0评论

甲塚征紀は、その独特な作風と革新的なストーリーテリングで知られる、影響力のある日本の漫画家でした。彼が残した作品は、後進の漫画家にインスピレーションを与え、日本の漫画界に永続的な影響を与えてきました。

甲塚征紀の初期の作品と影響

甲塚征紀は1953年に生まれ、1970年代初頭に漫画家としてのキャリアを始めました。彼の初期の作品は『週刊少年ジャンプ』などの主要な少年誌に掲載され、すぐにそのユニークな絵柄と風変わりなユーモアセンスで注目を集めました。

甲塚の作品は、シュールレアリスム、ブラックコメディ、実験的なストーリーテリングの要素を取り入れたものでした。彼は、読者にさまざまな解釈を促す、しばしば曖昧で暗示的な物語を作成することで知られていました。

代表作『マッドメン』

甲塚征紀の代表作と広く認められているのが、『マッドメン』です。1982年から1987年まで連載されたこの漫画は、サイケデリックで暴力的な世界を背景に、狂気の淵に立たされた人々の物語を描いています。

『マッドメン』は、その大胆な実験精神と、心的外傷、精神的健康、社会的疎外などのテーマを探求したことで高く評価されました。この作品は日本の漫画界に衝撃を与え、後進の漫画家に大きな影響を与えました。

甲塚スタイルの特徴

甲塚征紀の漫画は、以下のような独特の特徴で知られていました。

  • シュールレアリスム的な絵柄:甲塚の絵柄は、現実と不

月刊少女野崎君专辑歌曲【纯情可怜书店屋ガール】+【ハートのトーンに気づいてよ!谁か】中文+罗马音歌词

咲き夸れ 纯情可怜书店屋ガール sa ki ho ko ruzhyun zhyoo ka re i Uh-oh Uh-oh シャイな见た目 控えめなBody SHYA I na mi ta me hi ka e me na BODY君はオトメ 今日も漫画の海へ ki mi wa O TO ME kyoo mo man ka no u mi e飞び込んで 入れ込んで 想像の中へ to bi kon dei re kon desoo zoo no na ka e梦があっていいじゃない yu me ga a tte i i jya na i君の世界さ ベイベー ki mi no se ka i saBE I BEEはしゃぎ回れ 心のままに ha shya gi ma wa re ko ko ro no ma ma ni无我梦中でいいじゃない mu ga mu chyuu de i i jya na iでもひとつ忘れないで de mo hi to tsu wa su re na i de大切なことを ta i se tsu na ko to wo君はビューティフォーki mi wa BYUU TI FOO とてもビューティフォー to te mo BYUU TI FOOキライキライキライキライキライって KI RA I KI RA I KI RA I KI RA I KI RA I tte镜见てても ka ga mi mi te te mo爱はここよ a i wa ko ko yo気づいてビューティフォー ki zu i te BYUU TI FOO君はビューティフォーki mi wa BYUU TI FOO 毎度毎度 君への想いが空回りするだけ ma i doma i doki mi e no o mo i ga ka ra ma wa ri su ru da keビューティフォー BYUU TI FOOかたやクラスの女子は ka ta ya KU RA SU no zhyo shi waファッション志広げて お买い物计画 FASHION shi hi ro ge te o ma i mo no ke i ka kuUh-oh Uh-oh 爱想笑って ちんぷんかんぷん a i so wa ra tte chin pun kan punボタニカルのワンピース? BO TA NI KA RU no WAN BII SU足元はエスパドリーユ? a shi mo do wa E SU PA DO RII YUサロペット?ジレ?デニム SA RO PE TTO? ZHI RE ? DE NI MU?つなぎはオールインワン tsu na gu wa OO RIN WAN気にしなくていいじゃない ki ni shi na ku te i i jya na i君の自由さ レイデー ki mi no ji yuu saRE I DII财布のヒモは好きなモノのために sa i hu no HI MO wa su ki na MO NO no ta me ni焦らなくていいじゃない a se ra na ku te i i jya na i 无理に歳をとらないで mu ri ni to shi wo to ra na i de思い描いた未来へ o mo i e ga i ta mi ra i e君はビューティフォー ki mi wa beautiful~すでにビューティフォー su de nibeautiful~毎度毎度 情热のかけ方が少し不器用なだけ ma i do ma i do zhyoo ne tsu no ka ke ka ta ga su go shi bu ki yoo na da keビューティフォー beautiful~君はビューティフォー ki mi wa beautiful~とてもビューティフォー to te mo beautiful~キレイキレイキレイキレイって 镜见るのは KI RE I KI RE I KI RE I KI RE I tteka ga mimi ru no wa大体 悪い魔法使いよ da i ta iwa ru i ma hoo shi i yo気づいてビューティフォー ki zu i te beautiful~君はビューティフォー ki mi wa beautiful~毎度毎度 君への想いが空回りするだけ ma i do ma i do ki mi e no o mo i ga ka ra ma wa ri su ru da keビューティフォー x10beautiful~~~PS:辛苦打的,望采纳,谢谢! (๑¯ω¯๑) 日语苦手翻译无能,随意打打罗马ω

少年jump的日语介绍

『周刊少年ジャンプ』(しゅうかんしょうねんジャンプ、WEEKLY JUMP) は日本において集英社が発行する周刊の少年向け漫画雑志。 1968年に『少年ジャンプ』として月2回刊志として创刊、翌1969年より周刊となり『周刊少年ジャンプ』に改名。 周刊志の最高発行部数を记录した。 略称は「ジャンプ」、「WJ」 など。 概要1968年(昭和43年)7月11日に『少年ジャンプ』の名称で同年の8月1日号として创刊。 创刊时は月2回(第2・第4木曜日)発売、1969年(昭和44年)10月から周刊化された。 2003年5月までは毎周火曜日発売、2009年现在は毎周月曜日発売[1]。 シンボルマークは海贼マーク(ジャンプパイレーツ)。 1995年に653万部という漫画雑志の最高発行部数を记录した。 雑志キーワードは「友情」「努力」「胜利」。 すべての掲载作品のテーマにこの要素(を意味するもの)を最低1つは必ず入れることが编集方针になっている[2]。 これは同志の前身とも言える月刊漫画雑志『少年ブック』の编集方针から受け継いだものであり、元は小学4・5年生を対象にしたアンケート(「一番心あたたまる言叶」「一番大切に思う言叶」「一番嬉しい言叶」)によって决められたものである[3]。 基本的に掲载作品は格闘・アクションやギャグ・コメディ、スポーツ物などが主流であるが、SF・ファンタジーやラブコメ、社会派・ドキュメンタリー作品なども数多く掲载された。 创刊时に后発の少年漫画志として、当时の人気漫画家を确保出来なかったため、连载阵のごく少数を除き、全て専属契约の新人で揃えることになった。 これは新人発掘に効果を発挥し、『ジャンプ』跃进の原动力となった。 この方针は、创刊から40年以上経ち、周刊少年漫画雑志で最大部数を夸るようになった现在も継承されている。 また、本志は初の漫画専门志であり、この人気により少年向け総合志だった他志も漫画専门志へと移行するきっかけとなった。 他社の周刊少年漫画志で掲载されているような表纸および巻头でのスポーツ选手やアイドルのグラビアは、1970年代后半から1980年代前半までと、1990年代后半の一时期にはあったが、现在は载っていない。 スポーツ选手の特集やインタビュー记事自体は2色の情报ページなどで现在でも行われることがある。 现在、同志の読者构成は中学生を中心として小学生高学年から高校生が主であり、讲谈社の『周刊少年マガジン』や小学馆の『周刊少年サンデー』、秋田书店の『周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よりも低年齢寄りである歴史1968年创刊 - 1970年代创刊1968年创刊。 创刊号の発行部数は10万5000部。 当初は男気がある剧画调の作品が盛んに登场していた。 「ハレンチ学园」・「男一匹ガキ大将」(1968年 -)等がヒット。 1970年代前半1971年、発行部数が100万部を突破。 1973年8月に『周刊少年マガジン』を抜いて雑志発行部数で首位。 「ど根性ガエル」・「トイレット博士」(1970年 -)、「侍ジャイアンツ」・「荒野の少年イサム」(1971年 -)、「アストロ球団」・「マジンガーZ」(1972年 -)、「包丁人味平」・「プレイボール」(1973年 -)等がヒット。 1970年代后半ギャグ漫画分野の强化に乗り出し、その结果「1・2のアッホ!!」(1975年 -)、「东大一直线」(1976年 -)、「すすめ!!パイレーツ」(1977年 -)、「キン肉マン」(1979年 -)等がヒット。 それ以外にも「サーキットの狼」・「ドーベルマン刑事」(1975年 -)、「リングにかけろ」(1977年 -)、「コブラ」(1978年 -)等がヒット。 「こちら葛饰区亀有公园前派出所」(1976年 -)は少年漫画雑志中、最长の连载记录を更新中。 1978年、発行部数が200万部を突破。 1980年代1980年代前半1980年、発行部数が300万部を突破。 少女、女性キャラクターに重きを置いた作品が多く登场する。 「Dr.スランプ」・「3年奇面组(后の「ハイスクール!奇面组」)」(1980年 -)、「ストップ!! ひばりくん!」・「キャッツ♥アイ」(1981年 -)、「キックオフ」(1982年 -)、 「ウイングマン」(1983年 -)、「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1984年 -)など。 他にも「キャプテン翼」・「ブラック・エンジェルズ」(1981年 -)、「风魔の小次郎」・「よろしくメカドック」(1982年 -)、「北斗の拳」・「银牙 -流れ星 银-」(1983年 -)等がヒット。 1980年代中期この时期から漫画雑志としての侧面が强くなり、アイドル・スポーツ选手などのグラビアは掲载されなくなった。 1984年1・2号より、创刊以来使用されていた志名ロゴを一新する。 1985年に発行部数が400万部を突破。 「ドラゴンボール」(1984年 -)、「魁!!男塾」・「ついでにとんちんかん」・「シティーハンター」(1985年 -)、「圣闘士星矢」・「県立海空高校野球部员山下たろーくん」(1986年 -)等がヒット。 1980年代后半この顷に発売した「ファミコン」のゲーム绍介コーナーが登场。 ゲーム绍介コーナーはゲーム机の主役が変わった现在でも続いている。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燃える!お兄さん」(1987年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ろくでなしBLUES」・「ジャングルの王者ターちゃん」・「まじかる☆タルるートくん」(1988年 -)、「DRAGON QUEST -ダイの大冒険-」・「电影少女」(1989年 -)等がヒット。 1988年13号で创刊号から1000号を达成し、この年に创刊20周年を迎える。 さらには1988年12月の年末最终号(1989年3・4合并号)で発行部数が500万部を突破。 1990年代1990年代前半「花の庆次」・「SLAM DUNK」・「珍游记 -太郎とゆかいな仲间たち-」・「幽☆游☆白书」(1990年 -)、「BØY」(1992年 -)、「地狱先生ぬ〜べ〜」・「NINKU -忍空-」・「とっても!ラッキーマン」(1993年-)等がヒット。 1990年から1992年までF1チーム『マクラーレン』のスポンサーになり、巻头のカラーページに特集记事が组まれる。 同时に掲载漫画にもF1を题材とした作品が数点発表される。 1993年31号で创刊25周年を迎え、记念イベントとしてこの年の夏休みに「ジャンプマルチワールド」が东京后楽园で开催された。 発行部数は1991年3・4号で602万部を突破。 周刊志が全国纸の発行部数を抜いたとして一般メディアも报道する。 1990年代中期1994年12月の1995年3-4号で653万部の歴代最高部数を达成する。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谭-」・「みどりのマキバオー」(1994年 -)、「セクシーコマンドー外伝 すごいよ!!マサルさん」(1995年 -)、「封神演义」・「游☆戯☆王」(1996年 -)等がヒット。 1995年25号で「ドラゴンボール」、1996年27号で「SLAM DUNK」が连载终了。 発行部数が减少に転ずる。 1996年52号で「こちら葛饰区亀有公园前派出所」が连载1000回を达成する。 この时期は长年行われていなかったアイドルグラビアの掲载と『爱読者赏』の复活があった。 また、13年间使用した志名ロゴの変更、経済面を考虑し表纸のギミックを廃止するなどの试行错误が続いた。 1990年代后半1995年から始まった発行部数减少に歯止めがかからず、1997年までに约230万部减少。 10年をかけて伸ばした部数が2年で逆戻りし、1997年48号で『周刊少年マガジン』に発行部数を抜かれる。 その一方で、「ONE PIECE」(1997年 -)「HUNTER×HUNTER」(1998年 -)「NARUTO -ナルト-」(1999年 -)等が新たな看板作品として登场。 これらの作品は2000年代のジャンプの牵引役となり、2010年现在も连载が続いている。 その他に「花さか天使テンテンくん」・「Is」・「世纪末リーダー伝たけし!」(1997年 -)、「ROOKIES」・「ホイッスル!」・「シャーマンキング」(1998年 -)、「ヒカルの碁」・「テニスの王子様」(1999年 -)などもヒットし、部数の降下倾向は続くものの、『周刊少年マガジン』についで2位は维持。 2000年代以降「BLACK CAT」・「ピューと吹く!ジャガー」(2000年 -)「ボボボーボ・ボーボボ」・「BLEACH」(2001年 -)「いちご100%」・「アイシールド21」(2002年 -)「DEATH NOTE」(2003年 -)「银魂」・「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man」(2004年 -)・「魔人探侦脳噛ネウロ」(2005年 -)「To LOVEる -とらぶる-」(2006年 -)「バクマン。 」(2008年 -)がヒットし、连载作品の単行本売り上げは好调に推移している。 漫画业界全体の発行部数が落ち込む中、2002年8月に『周刊少年マガジン』を抜いて再び漫画志の発行部数1位となる。 この时期から志面を越えた活动が多く见られるようになる。 1998年から开设した公式サイト「POP WEB JUMP」が拡张を続け「デジタルマンガ部门」が新设、サイト上で漫画を连载させるなど新しい试みが行われた。 2000年からはジャンプフェスタが开催され、イベント限定グッズの贩売や连载作家を招待するなどして盛况を続けている。 2008年34号で创刊40周年を迎え、同年48号にて创刊号から通算2000号を达成した。 2009年4月3日から、テレビ东京系列毎周金曜日18:00~18:30に周刊少年ジャンプ・ジャンプスクエア・Vジャンプ共同のジャンプ専门情报番组「サキよみ ジャンBANG!」を放送している。 2010年の2号で発行部数が300万部に复帰。 一部の作品でのグロテスクな表现、生命伦理上违反助长を连想させる描写が要因で、同年に行われた日本PTA全国协议会メディア调査雑志部门ランキングにより、小学馆の少女コミックを抜いて、読ませたくない雑志1位にランクインされた特徴以下に挙げられている新人契约制度やアンケートシステムに関する详细は、『少年ジャンプ』草创期に编集长を务めた西村繁男の著した书籍「さらばわが青春の『少年ジャンプ』」内に详しい记述がある。 新人の登用と専属契约制度创刊以来、新人作家を积极的に登用しており、新人のチャンスが多い雑志であるといえる一方、本志でデビューした作家は必ず集英社と専属契约を结ぶ必要があり、连载が短期に终わった场合も専属契约中は他の出版社で仕事だけでなく専属契约终了后を见越した交渉をすることすらできない。 各作品の栏外における「○○先生の漫画が読めるのはジャンプだけ!」などの煽り文句に、その一端が受け取れる。 この専属契约によって漫画家には原稿料とは别に契约料が支払われているが、执笔保障がない点や専属契约期间中は他の出版社と交渉すらできない点で新人を「饲い杀し」にしているとの批判が根强く、甲斐谷忍、木多康昭、キユ(现・松井胜法)など、本志ではヒット作を出せなかった作家が他志・他社へと活动の场を移して成功した例がある。 また1960 - 1970年代にジャンプに连载を持っていた小室孝太郎は编集部の都合で人気のあった连载が打ち切られた上、この契约を知らない间に结ばされていたために、他志で仕事をしようとしても集英社から交渉を妨害され、しばらく作品発表の场が持てなかったことをインタビューにて语っている[5]。 本志3代目编集长だった西村繁男も集英社の退社后に出版した自著で「漫画家に対する执笔保证の项目がない他、契约期间中は他志との执笔交渉すらできないという点で、极めて编集部に有利な契约である」と、问题が存在することを认める発言をしている[6]。 なお、この「専属契约制」は(他志で连载経験があったものの)「ハレンチ学园」でブレイクした永井豪がジャンプでの连载の傍ら他志での连载を开始したことに危机感を覚えた当时の编集长の长野规が発案したもので、同制度の适用第1号となったのは「男一匹ガキ大将」を连载していた本宫ひろ志である。 アンケート至上主义一般に漫画雑志では読者アンケートを参考にして编集の方针を定めることが多いが、本志では特にその倾向が强く、人気の低下した连载作品はすぐに连载终了、つまりは打ち切りの対象にされる。 この「アンケート至上主义」と呼ばれる体制は「アストロ球団」を连载中の中岛徳博の「大御所というだけで人気もない漫画が载っているのはおかしい。 アンケートの结果を1周で出すようにして、サバイバルにせよ」という提案が発端となっている。 ただし、その中岛自身「アストロ球団」以后はアンケート结果が芳しくなく、几度も打ち切りとなっている。 これは作家や作品の経歴などに関系なく平等に适用され、すでに「リングにかけろ」や「风魔の小次郎」で人気作家となっていた车田正美が长期大河作品として构想した「男坂」が约半年で打ち切られた例などもある。 またアニメ化やグッズ化なども行われるほどの人気を博した「圣闘士星矢」や「シャーマンキング」が、人気が落ち込むやいなや中途半端な展开で终了した例もある。 この制度の厳しさのため、本志では10~20周前后で终了した连载作品が他志と比べ际立って多い。 「地狱先生ぬ〜べ〜」の文库版において、作者の真仓翔・冈野刚がこれに対し、「アンケートの结果に基づき作品の内容を変えたり、あらゆる创意工夫が求められ、いつ连载を打ち切られるか、常に心配していた」と言及している。 西村繁男は「アンケートが2位以下の作品はすべて终了候补である」とまで述べた[7]。 ただし、连载开始直后の「キン肉マン」が、アンケート顺位が低かったにもかかわらず、低年齢层の人気が高い倾向があったため打ち切りを犹予して推移を见守った结果、后のヒットにつながるなど、単纯に数字だけを追わずに判断する例もあった。 「サーキットの狼」のように、打ち切り决定后にアンケート结果が急上升したため急遽连载を続行した例や、一度は连载终了となったもののそれから数ヵ月后に连载が再开された「はだしのゲン」「ライジングインパクト」「アウターゾーン」などのような例も少数ながら存在する。 「BØY」は打ち切り决定した「HARELUYA」が、后に大胆な路线変更をした结果、アンケートで急上升したためにその设定を生かして作り直されたものである。 近年では、「圣闘士星矢」のようにストーリー半ばで终了した作品の「完结编」を他志に掲载した例もあり、あるいは连载终了まで一定の犹予期间を与えるなど、初期の厳しさが若干缓和された。 ただし、完结编を掲载した作品は、连载终了后にメディアミックス展开の企画が持ち込まれた「武装錬金」や、作者の体调面も终了理由となった「べしゃり暮らし」(その后、周刊ヤングジャンプで不定期连载として移籍)など特异な理由がある场合で、不人気により连载终了となった场合は行われていない。 掲载顺はアンケート结果を元に副编集长がその周ごとの雑志构成を考虑して决めている[8]。 基本的には人気顺が掲载顺に直接反映され、票が多いほど志面の前面に掲载される好循环が得られるが、票が少ないほど志面の后面に掲载される悪循环となっている。 だが、「王様はロバ〜はったり帝国の逆袭〜」や「ピューと吹く!ジャガー」など例外的にほぼ毎回巻末に固定的に掲载される场合や、原稿の入稿が遅れたために后面に掲载される场合[9]もある。 また、アンケート结果だけでなく単に编集の方针などで掲载顺が前后する场合もある作品のアニメ・映像化现在、『少年ジャンプ』の人気作品はその大半がテレビアニメ化されている。 だが、かつての『ジャンプ』编集部は作品のアニメ化には乗り気ではなかった。 これは、现在でいうところのメディアミックス効果には懐疑的な见方をしており、(特に関东広域圏内に在住の)読者が无料で见られるテレビアニメ[11]を见て満足してしまい、雑志や単行本の売れ行きが落ちるのではないかと悬念していたためである[12]。 転机となったのは1981年に放映が开始された「Dr.スランプ」のアニメ化作品「Dr.スランプ アラレちゃん」で、その大成功と商业的効果の绝大さを目の当たりにした事であった。 この作品については在京の复数のテレビ局からオファーがあり、中でも当时编成局长[13]であった日枝久が何度も集英社を访ねたというほどの、フジテレビの热烈な要望に、最终的には集英社侧が折れる形でアニメ化を许诺したものであった。 しかし、「Dr.スランプ」のアニメ化がもたらした雑志や単行本との相乗効果や、これに派生したキャラクター商品による著作権収入は集英社の想像をはるかに超えたものがあり、これ以后集英社は自社作品のアニメ化に积极的になった。 しかし近年では、少子化の煽りを受けて4大キー局各局で全日帯アニメ枠は削减されており、4大キー局でのゴールデンタイム帯で放送の作品は、2006年10月に枠変更となった「ONE PIECE」が最后となった(テレビ东京を含めた场合は「NARUTO -ナルト- 疾风伝」が放送されている)。 他志のアニメ、ドラマ化作品に比べて深夜枠で放送された作品は少なく、「HARELUYA II BØY」・「いちご100%」・「魔人探侦脳噛ネウロ」・「To LOVEる -とらぶる-」など、描写が全日帯アニメ向けではないものや、「セクシーコマンドー外伝 すごいよ!!マサルさん」・「BLACK CAT」・「DEATH NOTE」・「武装錬金」など、放送时にはすでに本志での连载が终了していた作品が多い。 ただし、近年は上记の全日帯アニメ枠削减の影响もあり、内容の如何を问わず深夜枠での放送となる事も珍しくない。 现时点では民放キー局各局で同志掲载の作品はアニメ化されている。 そのうちTBSは他局と比べると极端に作品が少なく、テレビ朝日では80~90年代にかけて多くの作品が放送されたが、2000年代は2本に留まっている(2000年代では前者が「BLACK CAT」・「To LOVEる -とらぶる-」、后者が「ボボボーボ・ボーボボ」・「いちご100%」を放送)。 また、テレビ东京系での放送となる作品中は「银魂」を除き2008年10月付けでハイビジョン制作に移行している。 「ONE PIECE」・「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は同志连载作品では珍しく、制作局の本放送时刻が朝帯 (6:00 - 11:00) である(番组贩売・振替放送・遅れネットは除いた场合)。 一方、全国放送の可能なNHKにおいては长年の间、ほとんど放映されず(『少年マガジン』『少年サンデー』のアニメ作品は2000年代顷からNHKにて放映されている)、2010年10月から放送の「バクマン。 」が初のケースとなった(もっともジャンプ系以外の集英社作品の映像化は过去にもあり、『キャッツ・アイ』がラジオドラマとして放送されたこともある)。 编集者『少年ジャンプ』の编集者は、创刊当初こそ嘱托・アルバイトなどの非正规雇用も存在したものの、现在は基本的に正规雇用(正社员)のみで构成されている。 そのため集英社発行の他雑志はもちろん、総务部や人事部など全く畑违いの部署へと异动することもある。 一方で『ジャンプ』系列志から全く异动がない者もおり、第4代以降の编集长は全て、入社以来一贯して『ジャンプ』系列志の编集者だった者が就任している。 部署内异动や『ジャンプ』系列志相互间での异动は频繁にあり、打ち切り・新连载がなくとも、担当が変更になることも多く、结果として漫画家が困惑することもある。 尾田栄一郎は「また担当交代。 最低3年はやって欲しいです编集长」[14]と书いている。 编集者の交替があると、漫画家がジャンプの巻末コメントで言及することが多い。 编集者は漫画家または作品の担当を割り当てられ、その漫画家と一绪になって作品づくりを行ってゆく。 编集者によっては连载作品2作品以上担当することもある。 持ち込み、未デビュー、次作品制作中の漫画家も担当するため、実际はそれ以上の数を担当する。 こういったことから漫画の方向性・内容にも影响を与える大きな力を持つ。 『周刊少年ジャンプ』には担当编集者にすべて任せるという伝统があり、编集の方法にマニュアルは存在しない。 ある漫画家を引継ぐときも、前任の编集者から今までの编集方法を指导することはなく、引継ぎも一日で终わる[15]。 他方で、周刊连载のジャンプの漫画家の労働环境は过酷と言われるが、编集者・编集部の勤务も、上述してきた様な事情などから、多忙を极めプレッシャーやストレスも多いかなりの激务であると言われている。 中でも、2003年、入社以来ジャンプ编集部一筋の编集者上がりの人物で当时『周刊少年ジャンプ』编集长の职にあった高桥俊昌が、东京湾内の船上で行われていた同志『ONE PIECE』のアニメ映画『ONE PIECE THE MOVIE デッドエンドの冒険』の制作発表会见の席においてクモ膜下出血を発症して倒れ、働き盛りの40台半ばで突然死した一件は、ジャンプ・集英社関系者のみならず読者にも少なからぬ冲撃を与えた。 作品づくりの际に漫画家と非常に紧密な関系を筑くことから、『少年ジャンプ』の担当编集者をモデルにしたキャラクターが漫画に登场することも少なくない。 実例としては「トイレット博士」のスナミ先生(角南攻)・「キン肉マン」のアデランスの中野さん(中野和雄)・「Dr.スランプ」のDr.マシリト(鸟嶋和彦)・「シェイプアップ乱」のマッチ茨木及び「ついでにとんちんかん」の茨木氏(茨木政彦)・「银魂」の小西恒平(大西恒平)や吉沢(吉田幸司)などがある参考资料:

关于灰原哀

化名:灰原哀(罗马拼音:Ai Haibara) 真名:宫野志保(Shiho Miyano)(FILE.176 转校生(転校生は)漫画18卷 TV129 来自黑暗组织的女子) 宫野明美、宫野志保名字来源:宫野村子(小说家) 代号:Sherry(雪莉)(FILE.178 神秘组织成员:代号雪莉(コードネーム:シェリー) 漫画18卷 TV129 来自黑暗组织的女子) 雪莉酒简介: 产地/西班牙 成分/葡萄 大约酒精浓度/17%~20% ‘雪莉’是宫野志保的代号。 宫野志保从小被组织送到国外深造,回国后替组织从事毒药开发工作。 后面的不用我说了。 雪莉酒原产于西班牙的安达鲁西西省(AudaLuuia),是世界独产雪莉酒的地方。 雪莉酒的风味轻快香甜,是由西班牙的特有酿酒葡萄品种Palomino所酿制。 除此之外,雪莉酒的酿制更有别于一般的葡萄酒。 雪莉的酿造,是要将它装载橡木桶中,曝晒在艳阳之下。 三个月后,就收起来冷冻贮存。 由于处理方法的不同,致使葡萄糖的变化也相异于其他葡萄酒,因此雪莉就有一种特殊的风味。 雪莉酒有两种不同的种类,分类方法以酿造过程中‘开花’或‘不开花’为分别。 所谓的开花,就是指在酿酒过程中,有些酒的表面会浮上一层白膜。 有白膜的称为‘开花’,这就是菲瑙(Fino)雪莉,味道不是很甜,但轻快鲜美。 另外,‘不开花’的就是没有白膜的,称作俄罗洛索(Oloroso),味道浓郁甜美。 轻快、甜美、浓郁,而且酒精浓度不是很高(一般葡萄酒为12%~15%) 昵称:小哀声优:林原惠美(也在<名侦探柯南>里给小泉红子配音)生日:12月1日血型:AB名字由来:是阿笠博士与她自己取的 (FILE.178 神秘组织成员:代号雪莉(コードネーム:シェリー) 漫画18卷 TV129 来自黑暗组织的女子) “灰”是寇蒂莉亚•葛蕾“gray”:她继承了因病痛缠身而自杀的伙伴遗志,经营一家侦探社。 当时这个私家女侦探才年仅22岁。 有着一头晶亮茶色头发及碧绿眼珠子的她,给人一种猫的印象,而且外柔内刚。 原本就无依无靠的蔻蒂莉亚,在失去伙伴后,只有他的爱车“蜜妮”和伙伴所遗留下来的38口径半自动手枪可以信赖了…有关他的故事只有两册,在作家P.D詹姆斯所写的《达利格利逊警视》特别篇里。 尽管侦探工作被人认为不适合女性,她那种单枪匹马追查事件真相及面对危险的无畏精神,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哀”是V.I.渥修斯基的“I”:作家莎拉•佩琪创造出来的坚毅、冷静,美丽的女侦探!原是律师,在芝加哥开侦探社,她不用本名“维多利亚”,而用“V.I.”,因为不想被当成女性。 由於具有追根究底的精神,因此所到之处经常被她搞的鸡飞狗跳。 她也是空手道高手,可是常常满脸淤青、不醒人事地被抬回家里。 拜曾任警官却已经过世的父亲所赐,枪法也是一流的。 不过,她却非常不擅长打扫,房间经常是非常凌乱,如果你看不惯,告诉他这样子是交不到男朋友的,保证你会挨她一顿饱拳。 年龄:暂时7岁,实际18岁 (FILE.190 5万6千名人质(5万6千人の人?brvbar;) 漫画19卷 TV130-131 竞技场无差别胁迫事件——哀 to 柯南:“其实我是跟你一样,都只有18岁。 ”) 初登场:FILE.176 转校生(転校生は) 漫画18卷 TV129 来自黑暗组织的女子 身份:原为神秘黑暗组织的研究员,后为少年侦探团团员(FILE.176 转校生(転校生は) 漫画18卷 TV129 来自黑暗组织的女子) 变小原因:因组织杀害她姐姐宫野明美,所以背叛他们而停止药物的研究,之后就被组织关如毒气室。 本来是想吃下APTX4869自尽,却与新一一样变小成儿童时期模样,得以挣脱了手铐从废品信道逃了出来。 因为她之前已经知道新一也变小了,所以想要向他求助,最后倒在新一家门口,被博士捡回了家。 因为缺少资料,所以哀也无法制出解药,但不管怎么说都是一个希望,毕竟APTX4869是她研制的嘛。 (FILE.176 转校生(転校生は) 漫画18卷 TV129 来自黑暗组织的女子) 亲人:1 姐姐:宫野明美(Agemi Miyano) 已被Gin杀死(漫画2卷 TV13 奇怪的寻人事件 TV128 黑暗组织10亿元抢劫事件) 2 父亲:宫野厚司(名字来源:《名侦探柯南》的动画总监青野厚司) 在科学领域很出名,被称为“被科学界放逐的疯狂科学家”,待人和气 有礼,与阿笠博士还是旧识。 (漫画39卷 TV329-330 金钱买不到的友情) 3 妈妈:宫野艾雷娜(Irene Miyano) 也是科学家,不是很有名,褐色长发。 戴着正圆形镜片眼镜。 英国人,曾至日本留学,沉默寡言,在File 425 里,看得出她对女儿的爱。 被组织里称作 Hell Angel(堕落到地狱的天使) 父母都是研究“让死人复活的神秘药物”。 都死于意外(FILE.242 白色世界(白の世界) 漫画37卷 TV176-178 与黑暗组织的接触) 就读:帝丹小学1年B班(变小了没办法)在美国留过学(具体不明)(漫画18卷 TV129 来自黑暗组织的女子)住址:变小后寄住於阿笠博士家 米花路2段22巷 新一家隔壁,新一的家(米花路第2段21号)→福尔摩斯家的住址:贝克街221号B(FILE.176 转校生(転校生は) 漫画18卷 TV129 来自黑暗组织的女子) 头发颜色:短棕红色波浪的金发 漫画28卷 咖啡色头发 TV all 剧场版4《瞳孔中的暗杀者》、5《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6《贝克街的亡灵》、7《迷宫的十字路口》 深橘红 剧场版3《世纪末的魔术师》 性格: 博学多才,善于推理(不比柯南逊色,给女生争了口气)。 思想令人捉摸不透,异常的冷静。 冷酷(光彦说她温柔…)的外表潜藏着神秘的魅力。 朦胧的善良,冷淡的天真,有些叛逆思想(爱作怪)。 嘴巴不饶人(柯南总得让她三分)。 意志不十分坚强。 似乎对新一是有那麼一点感觉(常对柯南开玩笑),没把握的事不做,不确定的话不说。 擅长的表情:无表情,或冷笑(真的很酷),灰原最令人喜爱的地方就是冷漠中的那一丝似乎是看到了她所向往的东西时的笑容。 喜欢颜色:深红 (FILE.242 白色世界(白の世界) 漫画24卷 TV176-178 与黑暗组织的再会——Gin to 灰原:“用你最喜欢的深红色……庆祝我们的重逢……”) 喜欢饮料:咖啡 (漫画23卷 TV174 20年的杀意 新佛尼号连续杀人事件) 光荣称号:“科学狂人” 最大的发明:APOPTOXIN4869(アポトキシン4869)(使新一变小的药) APTX是apotoxin,也就是“程式细胞自死”的意思,4869读音是“夏洛克”(夏洛克•福尔摩斯,柯南•道尔笔下的角色,不用介绍,是历史上被搬上荧幕最多的角色,也是侦探的代名词,是新一的偶像哦!),因而被组织称为“残废的名侦探”。 “APOTOXIN”是APOTORCEISE(细胞自死)和TOXIN(毒素)组合成的词。 是一种无条件促成人体细胞自死的药物,详细情况不明。 在此特别对这种迷一样的药物究竟是什么样的东西进行考察,综合考虑它的疑问点、问题点。 APOTORCEISE(细胞自死)这个概念并非十分久远。 传统上认为细胞的死亡是“细胞坏死”,而自死是坏死的一种形态而已。 细胞坏死是表明因为某种外因而产生的细胞死灭的词汇。 比如切伤、烫伤等,阻害了细胞机能,伤到了细胞膜,以及造成内部细胞质、离子等流失于细胞外部。 也就是说,有某种造成细胞“事故死”的破坏外力,引起的浮肿、发热乃至化脓出血等。 这样明显的现象可以直接观察到,因此很早就为人所知,并且长期以来被认为细胞死亡方式就是这样的。 与此相对,细胞自死是细胞自动消灭,而被周围的细胞吸收的形式表现出来的一种细胞死灭的现象。 例如蝌蚪变化成青蛙是尾部的消失的现象。 人体的手指形成初期,指间的类似璞一样的部分消失,这部分的细胞死灭,形成了手指。 或者不是这样的生命的变态阶段、发生阶段的过程,通过放射线或药物等引起细胞的异常自身死灭、增加过多的细胞分裂、寿命已尽的细胞自死等情况,就是日常引起的细胞自死的现象。 与受周围细胞很大影响的细胞坏死不同,自死现象非常“智能”。 仔细分析自死细胞核中的DNA,可以确认其中非常小的断片变化,这种现象被称为“凝固坏死”。 这部分断片迅速的被周围的细胞吸收,死后的形态成为周围细胞的养分。 而细胞自死的有趣之处是,决定细胞自身死亡的“地方”。 例如前述的手指形成的情况中,死灭的细胞周围认识到“有自身不需要的细胞”这种信息——这种过程虽然尚未解释清楚,通过璞状部分细胞消失、形成手指的过程可以看出,通过皮质转达了“不要那部分细胞”的信息。 如果经过放射线等过程使之变成不可逆过程,细胞则会进行“自身是异常细胞,不可分裂、增殖”的判断。 做出这种判断的过程后,细胞内DNA上“死亡遗传基因”将被活化,诱导细胞的自死过程。 现已可以分析出数十中“死亡遗传基因”,并在进行从中分析机能的研究。 综上,自死是一种为了除去过量增殖的不要的细胞、或者为使不预期的突然产生变异的体细胞威胁生命,而由细胞自身判断选择死亡的一种现象。 因此成为“自死” 。 在现在进行的抗癌药物研究中,正在进行对引起细胞自死的药品的研究。 “癌”是本身应当通过自死而消灭的细胞持续增殖引起的病症,因此通过促进正常的自死过程,就可以治愈癌症。 现在使用中的抗癌剂,就是诱导癌细胞进行自死的药品,但是其副作用是同时也诱导正常细胞的自死擅长: 1 射击(在剧情里她开了几次枪,也中了不少枪,真是让人很心痛啊……漫画24卷 TV176-178 与黑暗组织的再会) 2 研制毒药。 3 开玩笑。 (小哀开起玩笑来可是让人笑得快趴下的,很厉害哦~) (漫画23卷 TV138-139 最后的上映杀人事件) 4 假哭(厉害的很,连柯南都很佩服)爱好: 1 喜欢小动物 小熊(漫画27卷 TV212-213 蘑菇、熊和侦探团) 小狗(漫画29卷 TV233-234 无法消失的证据) 萤火虫(漫画35卷 TV289-290 迷途森林的光彦) 2 玩弄电脑(漫画18卷 TV129 来自黑暗组织的女子 漫画25-26卷 TV188-193 危命的复活) 3 看杂志(具体是女士服装类的)(漫画18卷 TV129 来自黑暗组织的女子) 4 看足球赛(漫画19卷 TV130-131 竞技场无差别恐吓事件 漫画34卷 TV279-280 迷宫的足球流氓) 喜欢的电影:《爱因斯坦的光荣与苦难的岁月》(漫画23卷 TV138-139最后上映杀人事件) 最喜欢的球队:Big大阪队(漫画34卷 TV279-280 迷宫的足球流氓) 坏习惯: 1 在研究或查资料时,谁敢打扰她就完蛋了。 (漫画25-26卷 TV188-193 危命的复活) 2 动不动就用枪对准某人。 (漫画18卷 TV129 来自黑暗组织的女子 漫画25-26卷 TV188-193 危命的复活) 愿望:(我估计她说的是开玩笑性质)一副无聊又略带刁难的表情“我要帕莲奴的最新款手袋”(漫画27卷 TV205-206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3) 喜欢对别人的称呼: 笨蛋 剧场版3《世纪末的魔术师》 对生死不明的柯南 傻女孩 漫画20-21卷 TV136-137青色古堡探索事件 对为柯南担心的步美 讨厌的人:组织的人 最怕的事:被组织发现 所养宠物:小狗德尔 (未经过证实,主人虽然说过要送给小哀,小哀也很喜欢,可是在后面的漫画里都没出现过,青山忘了?)哀首次与兰主动友好接触:漫画31卷FILE.7 勇气的决断外界评价 柯南: 1.也许是个只会念书的书呆子哦 2.一个哭哭啼啼的女孩子…… 3.不过比不上你的假哭 4.你真冷静 5.(对光彦说)她真的是碰不得 6.她看起来不像是那种会希望自己永远青春美丽的人 7.你说话的口气有时还蛮像女孩子的嘛 8.其实她并没有像外表一样那么坚强 9.很理性,有点不像日本人 10.假哭你很拿手,装睡可就装的差劲了 11.你喔……真不可爱……真是的…… 兰: 1.可爱的女生…… 2.我只是想跟他说说话,因为我从来没有跟她说过话 步美: 1.很可爱喔 2.灰原,你演的真棒 3.你总是看上去很困呀,灰原…… 4.样子真酷 光彦: 1.好可爱 2.灰原说话的口气虽然很严肃,不过她很体贴,也很博学多闻,让人感觉很成熟。 你不觉得她有点神秘吗? 元太: 1.那种臭屁的人还是别理她吧 2.灰原真是该出手时就出手啊! 博士:小哀说的真好 小五郎:这小朋友是谁啊? 加纳照也(博士朋友的儿子):真、真是个奇怪的女孩子 赤井:真是像啊…… 苦艾酒:真是个傻女孩,让这个小鬼的可爱的计划付诸东流……特地来送死 詹姆士:简直就像看到了小时候的你(茱蒂)一样…… 茱蒂:她有那时的我所没有的东西……是的……非常危险……是可能成为灾难的火种的东西……但也是让人充满勇气的温暖的东西……灰原哀名言集 SHERRY……这是我的代号。 怎么样,吃惊吗?工藤新一? 我回来了! 这个表情很可爱 为什么……为什么不救我姐姐? 既然你这么会推理……姐姐的事不是应该很容易解决的吗? 那……为什么……为什么…… 84岁…… 其实是…… 人力是不可以逆转时间的……勉强去做的话,就会受到惩罚 某种伏笔? …要是的话怎么样? 这话说得好 那叫我的话……就去吧 啊,我也去! 迷信科学的愚蠢人类……不觉得是报应吗? 用脑过度小心像博士一样秃顶哦! 在担心吗? 难道……我在逃避?别开玩笑了…… 这样的话,我要PRADA手袋的最新款 现实的女人…… 好象刚生下来还不到一年耶……好可爱 温柔的表情 现在的你是对我最好的救生员呢。 谢谢,帮了我 不过如果我像玛丽那样在断头台上像露水一般消失……它会像她的爱犬一样,随后投河追随我吗? 不行了……只有放弃了 再不会有谁生你的气了,放心吧 真的很温柔 是啊……你我又不在…… 面对杀人狂 对手是伊路卡……是的,海中之神 比喩 我叫灰原哀……请多指教! 名场面…… 得腹膜炎在医院病危是真的吗? 连续发问 想逃到一个什么都可以忘掉的……远远的地方去 开……玩笑 你不是说过……不要逃避自己的命运……你会……保护我的吧? 游戏? 这个表情很好 129 来自黑暗组织的女子 大学教授杀人事件 (黒の组织から来た女 大学教授杀人事件) FILE.176 转校生(転校生は) (一声不响地走到柯南的座位旁)请多关照。 FILE.178 神秘组织成员:代号雪莉(コードネーム?シェリー) 这个药名我是绝对不会弄错的。 因为那是组织命令我……由我亲自调制的药。 あら、薬品名はまちがってないはずよ…组织に命じられて私が作った薬だもの… 我不叫灰原。 Sherry…这就是我的代号。 怎么样……吃惊吗?工藤新一…… 灰原じゃないわ…シェリー…これが私のコードネームよ…どう…惊いた?工藤新一君? FILE.179 伪装的少女(伪りの少女) 你是我非常感兴趣的研究对象,所以我想让你活着,如果向组织报告,你可能在送到我这里之前就被杀了。 没办法……我本来……也不是想打算……做什么毒药的。 FILE.180 将死(チェックメイト) 放弃吧,工藤君……这件案子已经……将死了 あきらめなさい工藤君…この事件はもう…チェックメイトよ FILE.181 为什么(どうして…) 为什么……你为什么不救我姐姐? 既然你那么会推理……应该很容易就看穿我姐姐的事啊! 但是你……但是你……为什么没有…… どうして…?どうしてお姉ちゃんを…助けてくれなかったの? あなた程の推理力があれば…お姉ちゃんの事ぐらい简単に见抜けたはずじゃない!! なのに……なのに……どーしてよー!!! 130 竞技场无差别胁迫事件(前编) (竞技场无差别胁迫事件(前编)) 131 竞技场无差别胁迫事件(后编) (竞技场无差别胁迫事件(后编)) FILE.189 被狙击的球(狙われたボール) 名侦探一遇到足球,就变成一个不折不扣的少年了。 工藤君……你大概做梦也没想到……你已经……深深地介入了我们组织从半世纪前……就开始进行的秘密计划…… 因为有你在……就是因为你也在那里,我才能够这样冷静……因为有和我遭遇一样情况的你也在那里 あなたがいたもの…あのクラスにあなたがいたから,冷静でいられたのよ…私と同じ状况に陥ったあなたがいたから… FILE.191 远方的眼睛(远くからの眼) 不能慌……人是不可以逆转时间的……如果特意去扭转它的话,人类就会受到惩罚 あせっちゃダメ…时の流れに人は逆らえないもの…それを无理矢理ねじ曲げようとすれば…人は罚を受ける… 不愧是工藤君,靠这点线索也能找出歹徒……我对你越来越有兴趣了^^ 其实我是跟你一样,都只有18岁……开玩笑的…… あら…私ホントは…あなたとお似合いの18歳よ…なーんてね… 136 青色古堡探索事件(前编) (青の古城探索事件(前编)) 137 青色古堡探索事件(后编) (青の古城探索事件(后编)) FILE.200 荒野孤城之诱(孤城への诱い) 太好了呢…这个,不是你最喜欢的暗号么?不对吗? よかったわね…それ、あなたの大好きな暗号でしょ?ちがうの? FILE.201 然后又……(そしてまた) 要解开这个迷题,我看只有那个在城堡里失踪而且好奇心旺盛的推理狂……才办得到吧…… 你在胡扯些什么……你想他会是那种无故失踪数小时,没有任何连络,让人白白替他担心的人吗?他一定是出事了,或许是被城堡里的人囚禁,无法脱身……或许是已经……被杀了…… 138 最后上映的杀人事件(前编) (最后の上映杀人事件(前编)) 139 最后上映的杀人事件(后编) (最后の上映杀人事件(后编)) FILE.222 最后一场电影(チネ?チッタ) 人类的科学所创造出来的悲剧,你不觉得很可怕吗? 这不是很好么……偶尔让脑细胞休息,享受一下休闲时光。 这也是我今天的计划……用脑过度会和博士一样秃头的^^ FILE.223 镜中的真实(镜の中の真実) 你还真平静……我每天早上看见这个都会全身发冷。 我会问,“你到底是谁?” あら、あなたは平気なのね…私は毎朝これを见るたびに寒気がはしる??あなたいったい谁なの…?ってね… 我也觉得很抱歉。 害得追逐真相的你……必须不断地欺骗大家,就算什么都可以真实反映出来的镜子,也反映不出真正的你 真実を追い求めるあなたが…皆を伪り続けている…何もかも忠実に映し出すこの镜でさえも…真の姿を映してくれないんだものね… 146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前编) (本庁の刑事恋物语(前编)) 147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后编) (本庁の刑事恋物语(后编)) FILE.231 开始调查(捜査开始) 没错,她已经隐隐约约感到你的真实身分了。 继续欺骗她已经没有意义……只是徒曾伤害而已。 你的正义之眼看得穿邪恶之心,却看不透女人的心意吗?我从一开始见到你的时候就爱上你了,你没有注意到吗? 176—178 与黑暗组织的再会 (黒の组织との再会) FILE.239 漆黑的丧葬行列(漆黒の葬列) 你还很有正义感的……不过别把我算进去,我对正义这种抽象的东西没兴趣,而且我觉得到那么危险的地方也不能做什么。 我不想再让你喊我是凶手了。 188 危命的复活 洞窟中的侦探团 (命がけの复活~洞窟の探侦団) FILE.251 负伤的侦探团(手负いの探侦団) 难道我……在逃避?开什么玩笑…… 190 危命的复活 第三种选择 (命がけの复活~第三の选択) FILE.255 突然的入侵者(突然の侵入者) 真是不好意思……看来我的体内还是流着冷酷的黑色的血…… 悪いわね…どうやら私の中にまだ、冷たい黒い血が流れていたみたいだわ\r 192 危命的复活 新一回来了 (命がけの复活~帰ってきた新一) FILE.258 短时间的休息(束の间の休息) 笨蛋……如果你出了事,我难保不会遭到池鱼之殃,所以只好先不恢复原貌帮你……而且,你吃的只是试用解药……我还要仔细观察之后,再决定自己是否要吃…… 194 意味深长的八音盒(前编) (意味深なオルゴール(前编)) 195 意味深长的八音盒(后编) (意味深なオルゴール(后编)) FILE.261 触动的琴弦(琴线に触れた) 不——行——对你这个一遇到案件,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出面去解决的推理狂……我实在不能把解药轻易给你…… 205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Ⅲ(前编) (本庁の刑事恋物语 3(前编)) 206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Ⅲ(后编) (本庁の刑事恋物语 3(后编)) FILE.267 18年前的男人(18年前の男) 我要PRADA最新款的皮包。 212 蘑菇、山熊和侦探队(前编) (きのこと熊と探侦団(前编)) 213 蘑菇、山熊和侦探队(后编) (きのこと熊と探侦団(后编)) FILE.273 吴越同舟(呉越同舟) 苹果是禁果。 以前亚当和夏娃吃过后,就被逐出了伊甸园。 所以它是“明辨是非的知识果实”。 你真傻……重要的不是跟谁学的知识,而是要把这些知识活用……现在的你对我来说是最好的救护人员。 谢谢你帮了我…… バカね…大切なのはその知识を谁に闻いたかじゃなく、どこでそれを活用するか…今のあなたは私にとって最高のレスキュー队员よ…ありがと助かったわ… 230 迷一样的乘客(前编) (谜めいた乗客(前编)) 231 迷一样的乘客(后编) (谜めいた乗客(后编)) FILE.289 光天化日下的潜伏(白日の下の潜伏) 对,这是最好的办法。 即使侥幸逃过了这一次,等录口供的时候不管我愿不愿意都得跟那个人见面,如果我就这么消失了,我跟组织以及其他人之间的连接点也就跟着消失了…… 我明明早就知道…明明早就知道从自己逃出组织起这个世界上就没有我的容身之处了……我……真傻……我真傻对不对,姐姐? わかってたのにね…组织を抜けた时から、 私の居场所なんてどこにもない事はわかってたのに…バカだよね私…バカだよねお姉ちゃん…… 233 无法消失的证据(前编) (消えなかった证拠(前编)) 234 无法消失的证据(后编) (消えなかった证拠(后编)) FILE.290 爱狗一族(爱犬家たち) 如果我像玛丽皇后一样样化作断头台上的露水的话……它会不会像她的爱犬迪比一样追随我投身于塞纳河里呢? だって私がマリーのように断头台の露と消えたら...彼女の爱犬だったティスビーみたいに、 私の后を追ってセーヌ川に身を投げてくれそうじゃない? FILE.292 无法消失的证据(消えなかった证拠) 傻孩子……已经没有人在生你的气了……你放心好了。 242 元太的灾难 (元太少年の灾难) FILE.303 元太的灾难(元太の灾难) 是吗?我倒觉得挺好的……我在美国念书的时候,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学校的餐厅里吃自助餐……所以,我觉得大家这样热闹地吃营养午餐也很有趣啊…… 247 陷入网中的谜团(后篇) (网にかかった谜(后编)) FILE.311 温暖的海(暖かき海) 我只是觉得无路可逃……不是鲨鱼,对方是一只海豚……没错,海豚是海洋中最受欢迎的哺乳动物……如果是从又黑又冷的海底逃出来的鲨鱼根本不能和它相提并论…… 逃げるみたいでしゃくだったから…サメじゃないわ…相手はイルカ…そう…海の人気者…暗く冷たい海の底から逃げてきた意地の悪いサメなんかじゃとても歯が立たないでしょうね... FILE.313 勇敢的决定(勇気ある决断) 勇气……挺身而出的……正义的字眼……我叫灰原哀……请多多指教。 勇気…身を奋い立たせる…正义の言叶… 私の名前は灰原哀…よろしくね… 258 来自芝加哥的男人(前编) (シカゴから来た男(前编)) 259 来自芝加哥的男人(后编) (シカゴから来た男(后编)) FILE.325 狮子掉下的东西(ライオンの落とし物) 这和某人每天只会不厌其烦地寻找血淋淋的推理情节的兴趣相比,要好得多了…… 266 情人节的真相(事件编) (バレンタインの真実(事件编)) FILE.331 血染的情人节1(血のバレンタイン1) 每到这个日子就送心仪对象巧克力的这种恋爱游戏,大概只有在日本才有……其实情人节这一天的由来,是跟一个遭人严刑拷问最后被处死的神父圣瓦伦丁有关…… 你侦探事务所的那个女朋友呢?希望到时你们可别像血染的情人节那样,留下痛苦的回忆…… 269 犯罪的纪念品(前编) (犯罪の忘れ形见(前编)) 270 犯罪的纪念品(后编) (犯罪の忘れ形见(后编)) FILE.335 妻子留下的纪念品(妻の忘れ形见) 看来你似乎已经顺利地用某种方法,从你那个看起来有点悲哀的女朋友那里拿到巧克力了…… 物品会反映出创作者的心境……你看这些巧克力……虽然脸上带着笑容,可是表情是悲伤的…… 心里明明很难过,不过还是强忍着泪水,硬挤出一丝笑容……真的是太勉强了…… FILE.336 干净的香味(清洁な香り) 只要被正义感驱使,就不考虑任何后果地追求事情的真相……为了不让别人受到伤害,自己背负一切……你这种像少年一样的天真性格……让人看了之后更加感兴趣……但你知道吗?你这种干净的香味……反而会使她、我还有你自己,被这种既孤独又危险的味道牢牢地束缚住…… FILE.337 花的生命……(花の命…) 你的脸上写满了担心两个字……是不是和你那个重要的女朋友有关?我就知道男孩子都一样,只要一收到巧克力,就会得意忘形…… 你们彼此都……非常痛苦… 是的,像花那样既脆弱又短暂……即使为了躲避风雨用围栏围起来,但它还是需要阳光,而且也会枯萎……暴风雨来临时根本不能保护它们……你到底懂不懂啊,工藤君…… 279 迷宫的足球流氓(前编) (迷宫のフーリガン(前编)) 280 迷宫的足球流氓(后编) (迷宫のフーリガン(后编)) FILE.344 如

若对本页面资源感兴趣,请点击下方或右方图片,注册登录后

搜索本页相关的【资源名】【软件名】【功能词】或有关的关键词,即可找到您想要的资源

如有其他疑问,请咨询右下角【在线客服】,谢谢支持!

かいづか漫画の遺産:後進の漫画家に影響を与え、インスピレーションを与え続ける不朽の傑作 第1张
发表评论
你上次访问网站的时间为:24-05-19,12:29:50 你第3访问网站的时间为:24-05-19 12:29:52